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附属高级技校纪委赴于方舟故居开展集中学习
2023-11-06 09:36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学校纪检专兼职干部党性觉悟,强化理想信念。近日,附属高级技术学校纪委创新形式组织全体纪检委员(专员)到天津市宁河区于方舟故居,以沉浸式红色研学方式开展集中学习。纪委书记李刚、纪委办公室主任路熙凯参加活动。

 

在嘹亮的红歌声中,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边走边学,依次参观学习了红色主题墙绘、新生社场景体验、狱中抗争场景体验、方舟步道、于方舟故居、于方舟烈士生平展等,身临其境感受于方舟烈士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崇高的革命精神,以及早期共产党人深厚的爱国主义情怀。

 

 

在宣誓广场,由纪委书记李刚领誓,所有纪检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李刚书记在宣誓广场为所有纪检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向大家分享了研学体会和感悟,他表示此次集中学习我们重走方舟路,深受震撼,从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故事中,我们感受到了于方舟烈士愿做“渡人之舟”的家国情怀和赤子之心,深刻领悟到革命先烈在探索救亡图存的道路上展现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作为纪检干部我们要向革命前辈学习,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发挥好纪检干部表率作用,以实干真为为学校和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纪委办公室主任路熙凯表示,重走方舟路,使我感受到共产党人理想信念高于天。作为新时代的纪检干部,我将牢记宗旨,在纪检工作中践行伟大建党精神,敢为善为,传承好、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纪检委员王颖表示于方舟烈士的革命事迹激励我们永葆初心、勇担使命。作为支部纪检干部,我们要坚守育人初心,真正把研学成果转化为履职实效,做好工作,发挥作用。

招办党支部纪检专员邢维莹表示,今天的集中学习,使我感受到于方舟同志以己为舟济苍生的革命情怀和使命担当,我将把学到的内容讲给支部党员和同学们,为了理想,不断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