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阎兵深入附属高级技校指导2023年秋季开学工作
2023-08-25 21:13   审核人:

【通讯员吴振振】8月25日,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阎兵深入附属技校指导2023年秋季开学工作并召开开学部署会。

阎兵要求,附属技校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提升干劲,全面动员,各司其职,确保秋季开学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树立全员“开学第一课”理念,把“开学第一课”与立德树人、教育教学结合起来,突出育人内涵;要聚焦主题教育、集训参赛、教育教学等重点工作,统筹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阎兵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迅速收心归位,全面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来;明晰新学期工作思路,制定和完善本部门具体安排,在抓落实、埋头干上花心思,在解难题、出成效上下功夫,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为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而努力。

会上,附属高级技校党委书记吴远志对学校秋季开学工作进行具体部署,明确要做到“八个到位”即思想认识到位、精神状态到位、主题教育开展到位、教育教学安排到位、入学教育跟进到位、校园安全落实到位、后勤保障服务到位、集训参赛配合到位,把工作真正落实落细。其他校领导对分管领域工作进行部署,各部门负责人依次汇报了本部门开学准备情况及需要解决的问题。

附属技校全体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参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