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2021年第一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考生应试说明
2021-04-23 16:34   审核人:

 

 

依据《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2021年第一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方案》,按照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的资格进行审查,由于专技岗1(数控技术专业教师)和专技岗2(电气技术专业教师)岗位设置人数与通过资格审查人数之比不满足1:3比例要求,故本次取消以上两个岗位的招聘。

经审查其他岗位报名人员的资格,现将通过资格审查(初审)参加笔试名单和应试说明如下:

一、参加笔试名单

笔试名单(点击下载)

二、笔试具体安排

1.笔试时间、地点

请通过资格审查(初审)的考生于202159日(星期日)上午到校(天津市津南区大沽南路1306号)参加笔试,笔试时间为9:00-11:009:20后将不允许考生入场参加考试。

考生7:30开始在学校大门“签到处”签到接受身份核查(测体温,核对身份证、天津健康码、提交《考生健康状况信息表》)后入校。

2. 考场安排

1)第一考场:专技岗3思政德育课教师

2)第二考场:管理岗辅导员和专技岗4医务室医生兼健康教师

3)第三考场:专技岗5数控技术实训指导教师

4)第四考场:专技岗6电气技术实训指导教师

3.资格审查(复审)

考生8:00开始凭身份证进入第二行政办公楼三楼 相应考场,接受考务人员对资格复审资料的审查。审查资料明细见学校2021417日公布的《2021年第一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笔试安排和考生须知》。

如出现证件、证明资料遗漏或忘记携带,均视为佐证不足,不能参加笔试。

考生要树立诚信考试光荣、违纪舞弊可耻的理念,如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予以处理。

 

 

                              202142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