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2021年第一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笔试安排和考生须知
2021-04-17 12:17   审核人: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

2021年第一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资格审查、笔试安排和考生须知

 

依据《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2021年第一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工作方案》,现将有关资格审查和笔试工作安排如下:

一、笔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59日(周日),上午9:00-1100

地点:天津市津南区大沽南路1306号;

二、笔试范围及题型

1.笔试范围:时事政治、数学运用、言语理解、演绎推理、定义

判断、资料分析问题解决、专业知识 。

2.笔试题型:选择、专业论述。

三、资格审查

按照招聘方案要求,获得笔试资格的报名人员(待短信或邮件方式通知且可在学校网站查询),在笔试当天需要提交以下材料以供资格审查(复审):

1.应届毕业生:

1)《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1份;

2)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和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提供的学历认证报告、学位证书和学位网提供的学位认证报告、留学生必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开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应聘岗位所需相关证书。2021年毕业的尚未取得学历及学位证的应由毕业院校出具毕业证明和在学期间成绩单。(以上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2.有工作经历的人员:

1)《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1份;

2)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和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提供的学历认证报告、学位证书和学位网提供的学位认证报告、留学生必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开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应聘岗位所需相关证书、三年以上劳动(或聘用)合同、社保缴费证明及相关工作经历证明。(以上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

3.报名人员须于提交资格审查(复审)材料前,登陆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网站(http://fsjx.tute.edu.cn/)下载《应聘人员承诺书》,保证所提供的全部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弄虚作假,在招聘过程中随时取消应聘资格。《应聘人员承诺书》随同资格审查(复审)材料一起上交。

4.报名人员提交的资格审查(复审)材料由工作人员现场核对无误的,原件当场退回报名人员,复印件无论是否聘用均上交学校存档不予退还。

5.不能按照要求提供资格审查(复审)材料的视同资格复审不合格,不能参加笔试。

6.按照回避原则,本校职工的直系亲属不能参加本次招聘。

四、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国家和天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我校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笔试和面试等相关工作均严格落实各项防疫举措,所有考生、考务工作人员均需符合疫情防控的健康要求。

1.考生须于笔试前14日前,登陆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网站http://fsjx.tute.edu.cn/下载《考生健康状况信息登记表》,如实填写笔试前14天体温等健康信息,并在进入考点时提交工作人员。

2.考生提前申领天津“健康码”,在进入考点(场)时向工作人员出示。

3.笔试当日,考生进入考点时,应佩戴口罩,出示身份证、天津“健康码”绿码,经体温检测正常后,方可进入考点。仅允许考生本人进入,陪同人员及社会车辆一律禁止进入考点。如考试前个人天津“健康码”申报信息(如健康状况、旅居史等)变化应及时调整,瞒报、谎报人员将承担法律责任。

4.对于在入校体温筛查及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的考生,由考点医护人员进行初步诊断,并视情况安排到备用考场参加笔试,或者立即采取隔离措施,送往定点医院进行医治。仍在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笔试。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须提供相关健康证明但无法提供的考生,不得参加笔试。

5.考生应当切实增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工作。考试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应加强个人防护。外省市考生可依据自身情况提前做好来津准备,考试期间需入住宾馆的,请提前向拟入住宾馆了解疫情防控要求。

6.考生不得隐瞒行程、隐瞒病情、瞒报健康情况,若故意隐瞒以上情况并且参加考试,造成传染病传播或流行者,依法承担相应责任。因疫情防控原因,或因个人原因导致无法参加笔试的考生,视同本人放弃考试。

7.相关工作如受疫情影响有所调整,新调整的工作时间至少5个工作日前,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网站(http://www.tute.edu.cn/)和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网站(http://fsjx.tute.edu.cn/)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

感谢考生的理解和支持!预祝大家取得优异的成绩!

咨询电话:022-28192746

附件【考生健康状况信息登记表.doc已下载
附件【应聘人员承诺书.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