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2020年12月申请自考本科证相关通知
2020-10-15 12:02   审核人:

一、本科证办理 证件合格的条件

1.具有专科毕业证。

2.本科全部课程(17门课含毕业设计)全部通过。

二、符合办理 证件条件的学生按照如下要求操作

1.学生自行在招考网个人系统中核对本人信息,如有错误,网上自行修改。

2.在10月23日至11月15日将专科毕业证复印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邮寄到学校(注:两个复印件的背面右上角写上姓名、专业代码、准考证号、联系电话)。

邮寄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06号,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

收件人:吴老师

邮编:300222

电话:18920939715

3.学生自行关注招考网网上申请办理 证件通知,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申请,并缴费成功。(注:学生须在12月初起至办理 证件结束随时关注招考网)

4.如果学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本科毕业证网上申请工作,本次上交材料全部作废。下期办理 证件期间,重新提交材料。

5.以上步骤缺一不可.

三、如有问题,请咨询022-88181540-5,找吴老师。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校教务科

2020-10-1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