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2022年第一批公开招聘资格审查结果及笔试延期举行的通知
2022-05-20 18:18   审核人: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2022年第一批公开招聘资格审查结果及笔试延期举行的通知




  根据《天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2022年第一批公开招聘方案》等有关文件要求,经过学校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223进入笔试环节,学校将通过电话或短信形式通知,请各位应聘人员关注。

鉴于近期我市疫情形势,为避免大规模人员聚集,切实保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笔试具体时间及有关安排将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随时关注。

给各位应聘人员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附属高级技术学校

202252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