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2021年12月申请大专证通知
2021-11-26 19:36   审核人:

高自考8门课全部通过的学生请注意,202112月申请大专证的工作即将开始。请同学们按照要求准备好申请材料:

一、办理大专证需要上交的材料:

1.高级技校毕业证复印件一份(要求:章必须复印清楚)

传真件、扫描件和拍照打印件一律无效!!!

 在复印件背面的右上角写上本人的准考证号  

2.高级工等级证复印件一份(要求:章必须复印清楚,证书第一页带有高级两字和成绩复印到一张A4

传真件、扫描件和拍照打印件一律无效!!!

在复印件背面的右上角写上本人的准考证号

3.     一定要在招考网上进入到个人页面,进行个人信息的网上核对。

按照招考网网上办证流程,在规定时间内自行网上申请并缴费成功。

4.由于毕业证采用邮寄到家的方式,请同学们在网上申请毕业证时填好邮寄地址和联系电话。

5.以上步骤缺一不可。

二、办理时间:

1.材料上交时间:1125日至1210(周一至周五)

天津市学生亲自送到学校,外地学生可在规定的时间内邮寄,并写好联系方式,邮寄的学生如因资料不合格耽误本次办证的时间,将延迟到下次制证.

邮寄地址:天津市河西区大沽南路1306,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    收件人:吴老师   电话:18920939715

2.请同学们在12月初随时关注招考网申请大专证相关信息

3.网上申请缴费时间: 2021122012:002217:00,逾期不予办理。

三、如有问题,请咨询022-88181540-5,找吴老师。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

教务科

                                  2021.11.2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