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2021年度第三批公开招聘派遣制工作人员招聘信息
2021-09-16 13:49   审核人:

依据本单位人员需求实际情况,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派遣制工作人员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

我校始建于1959年,现为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单位,是一所以机、电类专业为主,具备中级工、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培养能力的中等职业学校。学校是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天津市示范性中等职业学校、天津市示范性实训基地、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和国家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天津市中等职业学校提升办学能力建设项目单位、世界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中国集训基地,承担世界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参赛选手的选拔和集训任务。

二、招聘计划总数:4人

三、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无刑事处罚记录;

3.具有良好的品行,无不良诚信记录;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符合回避的有关规定,且直系亲属非本校(包括天职师大)职工;

6.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名单者,不得应聘。

(二)岗位及条件:  

1.体育教师1人;

2.电气专业实训指导教师1人;

3.校园工程管理1人;

4.食品安全管理1人。

详见附件1

四、招聘信息发布

2021年9月16日至9月23日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网站(http://fsjx.tute.edu.cn)上发布。

五、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即日8:00至9月23日16:00止。

(二)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可微信扫描二维码,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

登陆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网站(http://fsjx.tute.edu.cn)下载并填写附件2《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并于笔试当天随相关资料一起提交。

报名填报内容作为招聘审核的重要依据,请务必由本人按照要求逐项仔细填写。确保本人身份符合招聘岗位条件,所填信息真实有效,若在之后的环节中发现所填内容与招聘条件或事实材料不一致,则视为虚假信息,取消录用资格。报考人员应随时关注网站发布的消息并保持报名表中填写的手机号码畅通,如因个人原因未能参加考试或者现场资格审核所产生的问题,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

咨询电话:022-28192746

联系人:赵老师、崔老师

(三)资格审查:

1.资格初审

学校招聘专家组或第三方机构根据所设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对不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取消其应聘资格,资格初审通过人员有资格进入笔试环节。审核截止后将在学校网站公布通过资格初审进入笔试人员名单。

2.资格复审

笔试当天报考人员须提交:《报名表》1份;本人身份证、学历证

书和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提供的学历认证报告、学位证书和学位网提供的学位认证报告、留学生必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开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应聘岗位所具备的其他相关证书的复印件各1份,同时携带上述证书原件进行资格复审。报考人员所提供的全部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弄虚作假,取消资格。

六、笔试与面试

(一)笔试

复审合格人数与招聘岗位人数原则上应满足3:1比例方可进行笔试。

笔试内容:重点测试应聘人员的通识知识,采取闭卷形式,试卷满分为100分。试题由招聘工作办公室委托招聘专家工作组或第三方机构组织命题,严格保密程序。

笔试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学校网站、电话或短信通知)

笔试地点:天津市津南区大沽南路1306号

(二)面试

面试包括部门面试和学校面试,原则上笔试成绩高于卷面成绩的60%以上者,方可进入部门面试环节。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排序,确定各岗位进入面试的人选名单。

1.部门面试

面试人数少于所招聘岗位数的3倍时,可以由招聘工作办公室依

据考生人数提出替补建议,报请人才工作领导小组讨论同意。

部门面试小组依据工作岗位要求对面试人员进行专业能力面试,择优推荐参加学校面试,并对推荐者进行排序。

获得部门推荐资格人员方可进入学校面试环节,最多不超过所招聘岗位数的3倍。

2.学校面试

由学校招聘工作专家组或第三方机构独立进行。

面试内容: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仪表举止、语言表达、应变

能力、专业理念与师德、专业知识、求职动机。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请关注学校网站、电话或短信通知)

面试地点:天津市津南区大沽南路1306号

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并由参加面试者签字确认。

3.总成绩核定

笔试成绩仅作为进入部门面试环节的入门条件,不计入考试总成

绩。部门面试只产生推荐名额。

学校面试采用百分制,学校面试成绩低于面试总分数70%即为不合格,不予聘用。

七、体检、考察、递补

(一)体检

笔试、面试结束后,将总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排序,按招聘岗位人数与进入体检人员之比为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的名单。若报考人员学校面试成绩出现并列,按部门面试推荐顺序确定进入体检人员。

由学校统一组织拟聘候选人员到派遣公司指定的医疗机构体检,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非学校原因,未按照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体检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二)考察

体检合格后,用人部门可对拟聘候选人进行考察,考察期为10个工作日。考察结束后,用人部门填写《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劳务派遣聘用人员考察结果鉴定表》交人事科备案,同时用人部门向拟聘人员反馈考察结果。

(三)递补

因考生现场资格审核、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等原因导致岗位空缺,依据报考人员学校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若学校面试成绩出现并列,按部门面试推荐顺序确定递补人员。

八、拟聘人员名单的确定及其公布方式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学校招聘工作办公室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提交党委会审核通过后,报党政联席会审议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网站(http://fsjx.tute.edu.cn)进行公示。公示内容包括拟聘用人员姓名、性别、政治面貌、学历、学位、拟聘岗位有关信息,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九、录用

公示期满且无异议后,由人事科按程序办理入职手续。

拟聘人员需在自公示结束之日起1个月内完成报到入职手续,除特殊情况经学校同意可延长报到时限外,其他均视为自动放弃,不再递补。

被录用者与人才服务公司签订《天津市劳务派遣单位劳动合同书》。劳动合同期满,经学校、被派遣员工协商一致,可与人才服务公司续签劳动合同。劳动合同签订周期为两年。

教师岗位的被录用者应在第一个劳动合同期(两年)内取得中等职业学校或高级中学教师资格证书。不能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不再续签劳动合同。

十、聘用待遇

相关待遇执行学校《派遣职工工资发放办法》,并适时调整。

十一、纪律与监督

学校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增强招聘工作的公开性和透明度,落实报考人员招聘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与监督权。

学校咨询电话:022-28192746

学校监督电话:022-88181155

学校监督邮箱:fushujiwei@126.com

报考人员应严格遵守国家、天津市及考生现居住地相关防疫管理规定,遵守考点疫情防控有关要求,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管理。

因疫情防控等不可抗力或政策调整的因素影响,导致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工作时间调整的,新调整的工作时间将在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网站(http://fsjx.tute.edu.cn)另行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

附件:1.《2021年度第三批公开招聘派遣制工作人员招聘计划表》

2.《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

请扫描二维码报名

附件【附件2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 2021年度第三批公开招聘派遣制工作人员招聘计划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