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2020-03-04 15:53   审核人:

一、部门主要职责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主要职责为:

1.负责所管辖教职工的政治思想工作,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2.负责学生的教育教学发展规划、教学管理与督导、学生管理、教学研究、思想政治教育、招生、就业工作。

3.负责校企合作及各项培训任务的组织开展。

4.负责附属工厂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等全面工作。

5.负责所管辖教职工的选聘、培养,考核、晋升、调配及各类评选推优等人员管理工作,组织教职工各项活动及离退休职工管理、困难职工慰问工作。

6.负责业务范围内各项经费管理、资产管理工作。

7.负责所管辖区域安全稳定、后勤服务、基建维修等保障工作。

8.负责学校下属各部门、机构的管理工作。

9.完成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交办的其他事宜。

二、部门机构设置情况

根据上述职责,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内设13个职能科室,包括综合办公室、人事科、工会、督导室、教务科、学生科、实训中心、网络与资源中心、招生就业办公室、资产管理科、保卫科、总务科、实习工厂。下辖0个预算单位。

三、部门预算草案编制情况

(一)部门收入预算情况说明

部门收入预算5165.5万元,与2019年预算相比增加740.5万元。其中,本年收入合计4352万元,与2019年预算相比减少73.0万元,包括财政拨款预算收入2762.5万元、非同级财政拨款预算收入0万元、事业预算收入589.5万元、经营预算收入0万元、上级补助预算收入0万元、附属单位上缴预算收入0万元、投资预算收益0万元、其他预算收入1000.0万元;上年结转和结余813.5万元。

(二)部门支出预算情况说明

部门支出预算5165.5万元,与2019年预算相比增加740.5万元,其中:

教育支出4485.9万元,主要用于我校教职工工资、公积金和学生助学金支出及日常公用经费支出;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437.9万元,主要用于我校教职工基本养老保险、职业年金缴费支出;

卫生健康支出241.7万元,主要用于教职工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支出。

四、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一)机关运行经费

本部门2020年未安排机关运行经费预算。

(二)政府采购情况

本部门2020年安排政府采购预126.0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126.0万元。主要项目是:物业管理服务项目126.0万元。

(三)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截至20197月底,本部门各单位共有车辆2辆,其中:副部(省)级及以上领导用车0辆、主要领导干部用车0辆、机要通信用车0辆、应急保障用车0辆、执法执勤用车0辆、特种专业技术用车0辆、离退休干部用车0辆、其他用车2辆,其他用车主要为一般公务用车单价50万元以上的通用设备11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的专用设备0台(套)。

(四)绩效目标设置情况

2020年,本部门实行绩效目标管理的项目0个,涉及预算金额0元。

(五)专业性名词解释

部门预算。是指主管预算部门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及其行使职能需要,组织所属预算单位编制并逐级上报、审核、汇总,经财政部门审核后按程序依法批准的部门综合收支计划。

(六)关于空表的说明

本部门2020年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情况表为空表。

 

附件【附属技校·附件2-8 2020年部门预算收支总表等.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