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深入基层开展调研工作
2023-03-18 22:20   审核人:

【通讯员 吴振振】3月16日下午,大学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办公室主任刘建卿、副主任邹建勇一行5人深入附属技校开展调研活动,就校园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事宜对附属技校给予工作指导。附属技校校长吴远志参加此次活动。

双方就当前校园网络安全、学校网络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分享和探讨了基层单位建设智慧校园方面的理念和思路。双方表示希望今后在校园信息化工作方面保持多方位的交流与沟通,以信息化建设促进学校管理水平的提升。

附属技校党委办公室、后勤保障科、信息工程系负责同志参加交流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