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校长吴远志应邀出席2023年“天津技能周”暨经开区新时代工匠产教训融合培养交流会
2023-05-12 16:42   审核人:

5月10日,2023年“天津技能周”暨经开区新时代工匠产教训融合培养交流会在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召开。天津市滨海新区经开区人社局局长王安波,一汽大众天津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高解放出席。我校校长吴远志作为院校主讲嘉宾进行了主旨发言。

交流会上,作为院校代表,校长吴远志以“职业学校校企合作模式探索与实践”为题做了交流,分享了附属技校校企合作的经验和做法。重点介绍了我校“四层次五契合”人才培养模式和“1+4+X”校企合作模式。

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的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冲压技能大师工作室、总装技能大师工作室。

此次交流会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加强创新型、应用型、技能型人才培养,充分展示区域技能人才队伍建设成果,为天津“技能强市”贡献力量。

经开区重点企业代表、院校代表8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