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附属高级技校(高职部)廉洁大讲堂开讲
2022-01-07 16:37   审核人:

【通讯员 刘美佳】近日,附属高级技校(高职部)举办廉洁大讲堂,推进廉政文化和廉洁教育工作,增强党员教师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坚定性。本次大讲堂邀请市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纪检监察室副主任何珍作《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与实践专题讲座。附属高级技校(高职部)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教工党员近100人参加。讲座由纪委书记李刚主持。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的基础性法规,对严明党的纪律,维护党中央权威统一领导发挥着重要作用。何珍从学校二级纪委设置的背景和工作分工、支部纪检委员的职责谈起,通过“深入学习、准确理解《条例》”“做遵守纪律的楷模”“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三个方面,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和“身边人”案例,重点讲授了《条例》的主要特点、主要内容和贯彻执行的要求,为全体党员带来了一堂精准、全面、实用的党规党纪教育课。为党员们解答了疑惑、明确了方向,特别是“身边人”的案例,生动真实,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提醒作用,对附属技校(高职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开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李刚感谢派驻纪检监察组一直以来对附属技校各项工作的指导,要求党员同志们以此次专题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纪律规矩意识,时刻紧绷纪律规矩之弦,不越红线、守住底线,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实在人。

附属高级技校(高职部)党委、纪委将继续压实主体责任,创新工作方法,通过廉洁大讲堂等各种方式,引导党员干部、教师不断增强法纪观念,提升廉洁意识,锁紧“法纪扣”,坚定理想信念,努力为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