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立足岗位办实事 廉洁自律学表率——附属技校举办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结对办实事专题讲座暨附属技校“廉洁大讲堂”
2021-12-10 14:58   审核人:

【通讯员 刘美佳】近日,按照天职师大机关党委《关于机关党委、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与教学单位结对办实事实施方案》安排,附属技校党委、纪委举办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结对办实事专题讲座暨附属技校“廉洁大讲堂”。附属技校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图书馆馆长关连成、副馆长刘赛君担任主讲。关连成以《同心同向同行 决胜脱贫攻坚》为主题,讲述了自己五年来驻蓟州区从事结对帮扶工作情况,以“三美四全五均等”为目标,身体力行创新“党建+”帮扶新模式,发挥学校优势,迈出科技帮扶新步伐,为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作出了天职师大贡献。

附属技校党委书记杨桂芝在会上发言,廉洁廉政总是与担当作为密不可分,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征程上,正是因为有无数像关老师一样的优秀共产党员,廉洁为公、担当作为、舍小家为大家,我们党的事业才能取得一次又一次胜利。我们也要将脱贫攻坚的精神带到实际工作中去,坚持问题导向,制定和实施好“十四五”规划,为建成高标准技师学院开好局、起好步贡献使命担当。

刘赛君围绕《高效利用图书馆资源,助力教师教学科研》主题,为附属技校教师耐心、详实、准确的讲解图书馆各类文献信息资源以及检索、使用方法,对老师们提高文献检索利用效率,提升学习、教学、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本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上门为附属技校教职工传经送宝,教师们受益匪浅。附属技校党委也将继续落实上级党委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明显成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