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先锋的力量】天职师大优秀共产党员张波先进事迹
2021-07-23 09:14   审核人:

 

张波,男,附属高级技校总务科负责人,2021年获评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优秀共产党员。

张波同志入校以来,工作勤恳、敬业,克服工作不熟悉、人员结构变化大等困难,边学习边工作,积极推进部门工作。

2020年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的常规生活,但校园并没有因为疫情而失去它原本的色彩。作为后勤保障部门负责人,张波同志舍小家为大家,带领部门人员,保质保量的完成了疫情防控日常消杀、食堂人员管理、车辆管理、修缮工程等工作。

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每天及时上报部门人员、物业人员、食堂工作人员的健康情况,做好外来人员的报备和健康监测工作。对教职工、物业工作人员、食堂工作人员多次进行消杀培训,做到科学消杀,适度消毒。做好车辆管理工作,保障疫情防控的用车需求。

做好食堂防疫工作,确保食品安全。开学前进入备战状态,做好食堂工作人员的返津台账记录、疫情防控培训,完成餐厅桌椅布局、消杀,并多次参与疫情防控模拟演练。开餐后,做好餐厅出入口控制、测温登记、秩序维护等工作,保障师生有序就餐。暑假期间坚守岗位,为在校师生做好食品供应和后勤保障工作,把好食品安全关。

疫情期间,该同志还参与组织改造、修缮等工程施工11大项。每日做好常规的施工管理工作、确保施工安全外,还要对施工人员进行报备、管理、健康登记等工作。假期组织完成防汛物资准备、防汛设施安装、应急处理等工作。

   张波同志正是以自己对党的无限忠诚,对事业的无比热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无私奉献,带领部门人员立足岗位,为附属技校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