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附属技校团总支组织师生参观“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
2020-11-03 13:05 学生科 孙秀梅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领会“四史”知识,在师生中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根据校党委统一安排和部署,1027日下午,附属技校团总支组织技校学生党支部党员和团员代表共50人赴天津美术馆参观“国家荣誉-中国女排精神展”,副校长鲍强参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参观了“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海河回响”五个宣传板块,通过声、光、电、图像、文字、视频及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的了解了中国女排40年来勇夺十次世界冠军的光辉历史和奋斗历程。参观结束后,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通过观展活动,师生倍受鼓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发扬中国女排“锐意进取、迎难而上、顽强拼搏、争创第一”的精神,共同创造附属技校的美好明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