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践行初心使命 助力宿舍搬迁——附属技校(高职部)教师党员助力学生宿舍搬迁工作
2020-08-30 16:37   审核人:

新学期开始,按照大学党委部署要求,高职部女生宿舍继隔离区建设搬迁后需再次搬迁。附属技校(高职部)党委积极动员部署,组织实训教工党支部、教学教工党支部、高职学生党支部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及新学期顺利开学。

8月22日,附属技校(高职部)党委书记杨桂芝、副校长易贵平带队,组织教工党员共计69人将学生行李从四号楼A区搬迁至四号楼B区。虽然在楼内搬迁,但要跨楼层跨区域,只能靠手提肩扛等人力搬运。时间紧,任务重,附属技校(高职部)各党支部及党员教师积极参与、团结协作,25间宿舍103名学生的行李快速、高效地完成了搬运,现场秩序井然有序。虽然天气闷热,教师们的衣服被汗水打湿了一次又一次,但他们表示为了学生,再苦再累都值得。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许多非党员教师,他们和党员教师共同奋战,不怕苦不怕累,彰显了附属技校(高职部)教师的责任担当与奉献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