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附属技校团员青年有力量,社区抗“疫”建新功
2020-02-21 22:01 孙秀梅  审核人:

附属技校团员青年有力量,社区抗“疫”建新功

学生科 孙秀梅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附属技校团总支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对防疫工作的重要指示,带领广大团员青年迅速行动,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打赢这场疫情防疫阻击战。结合假期学生在家实际情况,团总支组织95名天津籍团员青年通过“津彩青春”网络平台进行网上社区报到,进一步加强团员学生教育引导,宣传科学防疫知识,要求同学们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通过多种方式积极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中,我校高级工1901班张新健同学、1902班贾伟奇同学主动放弃个人休息时间,怀揣满腔热血,积极投身于社区疫情防疫工作,成为了社区志愿者,为社区防疫工作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希望全体同学以他们为学习榜样,勇于担当,甘于奉献。

控制疫情,人人有责。同学们,让我们一起努力,共克时艰,期盼“抗疫”胜利的春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