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附属高级技校党委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主题教育实践培训
2019-06-05 09:35   审核人:

近日,附属高级技校党委以“重温历史,缅怀先烈”活动为主题,组织离退休党员赴天津大沽口炮台开展主题教育实践培训活动。

天津大沽口炮台遗址俗称“津门之屏”。近代,随着外国列强对华侵略,大沽地区更成为北方的军事要地,同时也是中国近代史上重要的海防屏障。离退休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大沽口炮台遗址博物馆、观看了3D影片《沽口悲歌》和炮台遗址。古铁炮、古钟、炮轮、石碑等文物展示了19世纪旧中国屈辱的历史,使人了解当年国人抗击外敌的奋勇和无奈。离退休党员们受益非线,感触良多,大家畅谈了参观学习感受。

离退休党员纷纷表示虽年事已高,但仍要不忘国耻、爱我中华,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继续为党、为社会、为学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

附属高级技校党委将不断引导广大离退休党员继续发挥余热,重温历史,缅怀先烈,深化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向纵深发展,以此积极引导离退休党员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做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