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附属高级技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2019-10-28 09:32   审核人:

 

 

1025日,附属高级技校党委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工作要求,结合开展“四个教育”,邀请2015年天津市师德先进个人、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社科部宋瑞璇老师以讲授党史和新中国史的方式,为师生党员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宋老师以《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了共产党》为题,用精炼生动的语言以国民党为什么失败、共产党为什么会胜利为主线,为我们讲授了党史和新中国史,让我们又一次体会到了民国时期日本帝国主义和国民党反动派对中华儿女的迫害之深,让我们再一次领会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深刻内涵,让我们更加深刻的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附属高级技校党委书记张世龙同志在总结发言中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希望全体党员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把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平的精神营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