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附属高级技校持续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
2019-04-17 13:22   审核人:

 

 

416日,附属高级技校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集中观看《2018年度感动中国人物颁奖盛典》,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切实增强教师的职业荣誉感、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

《感动中国》被誉为“中国人的年度精神史诗”,无论是两弹一星功勋程开甲,把生命献给高原的植物学家钟扬,守岛卫国32年的民兵夫妇王继才、王仕花,生活节俭却捐赠千万的退休老人马旭,不畏牺牲的排雷战士杜富国,还是勇斗歹徒的退伍军人吕保民,危急时刻安全降落的英雄机长刘传健,雪域邮路上的忠诚信使其美多吉,坚守扶贫一线的基层干部张渠伟,担起未来的80后乡村教师张玉滚,他们都是新时代的榜样,更是教职工学习的榜样,是催人奋发向上的无穷力量。

一个个闪亮的名字,一件件感人至深的事迹,让教职工党员们久久沉浸在感动千万人的平凡而又伟大的事迹中,内心受到强烈的震撼,接受了一次思想道德的心灵洗礼。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把榜样力量化为精神动力,付诸学习实践,进一步提升思想政治素质,提高职业道德水平,规范教书育人行为,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教育教学之中,用实际行动展示共产党员的人格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