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附属高级技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
2019-03-28 14:17   审核人:

 

 

32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康同志深入附属高级技校开展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拧紧压实“两个责任”,推进附属高级技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附属技校全体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参加。

李康说,附属高级技校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天津市教育系统近期通报的8起典型违纪案例为镜为鉴,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

李康结合附属高级技校工作实际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意识。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在其位谋其政,切实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履职尽责中,扎实按照学校和附属高级技校2019年工作要点层层分解落实工作责任;二要树牢廉洁自律意识。要紧盯廉政风险点,严格履行“一岗双责”,特别是附属高级技校近期专项建设项目较多,要更加严密地扎紧制度的笼子,完善制度体系和内部控制,确保风清气正。三要提高安全意识。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的理念,加强对学生宿舍、实训车间、餐厅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隐患排查,始终坚持对安全隐患“零容忍”,重点关注食品安全、施工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等,要高度重视师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四要强化节约意识。要强化预算执行进度管理,精打细算,增收节支,把有限的资金用在学校的发展建设上来。五要提高管理水平。通过完善责任制,提升工作标准,细化工作流程,挂图作战,推进工作上水平。

附属高级技校党委书记张世龙通报了天津市教育系统8起典型违纪案例情况。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典型案例为鉴、为戒,认真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意识,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廉洁自律,切实担当作为,履行职责。

附属高级技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吴远志对学校安全稳定、财务、项目建设、校园环境建设、招生等方面工作进行部署,就近期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要求全体干部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廉洁自律,克服一切困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