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附属高级技校党委组织党员观看《感动中国》2017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2018-05-09 16:43   审核人: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师生党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518日下午,附属高级技校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党员教育基地观看《感动中国》2017年度人物颁奖盛典

 

获得2017年度感动中国十大人物荣誉的分别是: 用毕生的积蓄奉献社会的卢永根教授,始终牵挂群众惦记着群众的人民公仆廖俊波;火海中舍身救人最终牺牲的英雄杨科璋,守护边疆守护国家的藏族姐妹花卓嘎和央宗;守卫祖国海疆的轰6K“超大胆”机长刘锐,用生命叩开地球之门的海归教授黄大年;以生为中国人为傲的卢丽安,匿名捐款15年的海岛医生王珏;一生只为一清渠的贵州遵义老支书黄大发,30载濡沫相惜的“中国好人”谢海华、谢芳,以及2017年度团体奖获得者塞罕坝林场建设者。

 

师生党员们感动落泪,纷纷表示,这些“平凡英雄”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事情,他们是祖国的骄傲,民族的灵魂,人民的榜样。这些可歌可泣的英雄模范用平凡的举动铸就大爱,为我们树立了崇高的榜样,他们是我们前行中的精神标杆。

 

附属高级技校党委书记张世龙同志在总结发言中,希望党员同志们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爱岗敬业,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全部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