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组织机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附属技校召开新一届支部书记大会
2014-09-29 14:23 附属技校 赵媛  审核人:

9月28日下午,附属技校党委书记张世龙主持召开了新一届支部书记大会暨2014-2015年党建活动创新立项工程工作部署会。党委副书记栗永锋及各基层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张书记首先对附属技校(高职部、工厂)新一届支部设置、选举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对新一届支部书记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希望各位书记不辜负党的培养和师生的信任,无私奉献,勇担重任,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张书记对2014-2015年党建活动创新立项工程进行了工作部署。他要求各支部按照校党委部署,围绕“以立德树人为核心,深化内部管理体制改革,激发办学活力”的主题,紧密结合本学年中心工作及自身岗位,按照时间节点,确定党建活动创新立项工程项目内容,着力解决师生关心关注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学校事业再上新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