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基础教学部召开2023级理论强化班高考动员会
2024-03-08 16:37   审核人:

 

 

【通讯员 马晓晗】35日下午,基础教学部在育德综合楼前广场召开2023级理论强化班高考动员会。副校长董学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基础教学部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基础教学部主任邵卫主持。

 

动员会上,教师代表闫辉老师以一句“备战高考,你们准备好了吗?”燃起同学们的热情。“准备好了!”同学们洪亮的回答,彰显了我校学子高考必胜的决心。她用带有学科特点的祝福语,向同学们送出祝福,愿他们前途无量、所向披靡。她表示,各科老师已做好充分准备,冲刺阶段要与同学们并肩战斗。希望同学们以青春之约署名,以进取之誓壮志,心怀家国,星河征途,奔赴梦想。

 

 

副校长董学文分享了他的考学经历,激励同学们从他的奋斗史里,汲取拼搏的力量,直面高考,追逐梦想。他用“三句话”告诫同学们在求学过程中不要向命运低头,要用正向积极的态度看待人和事,要学会欣赏自己,学会心理调节,做一个阳光的人,做自己生命的英雄。对待学习,不能好高骛远,要脚踏实地,紧跟老师的复习节奏。他引用汪国真《热爱生命》中的名句“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为即将步入考场的同学们振奋精神,鼓舞士气,祝愿同学们金榜题名。

 

 

在基础教学部主任邵卫的带领下,全体学生举起右手,大声宣誓:

不负父母期盼,不负老师厚望;

用拼搏追求理想;

用奋斗赢得未来;

坚定信念,竭尽全力;

十年磨一剑,突破自我,孜孜不倦;

奋战四十五天,笑傲高考,敢为人先。

 

 

最后,基础教学部主任邵卫做总结发言,他用“四个认真”从学习纪律、学习态度、学习方法、身心健康四个方面为同学们提供备考建议,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斗志,鼓励同学们以最佳状态投入到备考当中。

 

在《真心英雄》的歌声中,会议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