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新一年 新开局 技能等级认定工作扎实开展
2024-01-17 17:34   审核人:

——我校近日完成1224名人员技能等级认定

【通讯员 邢维莹】1月上旬,我校顺利完成1224名各类人员技能等级认定,为2024年人才评价工作奠定了良好开局。此批次技能等级认定共有9个工种,涵盖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三个学院,附属技校三个系的学生。

   

 

2023年附属技校积极推进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面向各类群体提供培训评价服务,完成技能评价102个批次6068人,累计取证5649人,创造经济效益120余万元。完成第二届考评员、内部质量督导员聘任。完成电子商务师的社评增项任务及增材制造设备操作员、无人机测绘操控员、人工智能训练师三个职业的增项。

   

 

作为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评价组织,附属技校不断完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体系。学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中心按照评价组织工作程序,全流程、全方位规范完成相关工作,加强人才评价工作严肃性、专业性、规范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