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组织机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联合办学>>正文
联合办学
2013-09-02 10:40 谭婷婷  审核人:

我校秉承开放办学的思路,2005年至2013年以来,我院先后与天津滨海技术学校、山西太原粮食技校、河北先锋机械厂技工学校、河北沧州孟村技工学校、河北新能源技术学校、河北青县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河北博野职教中心、河北省石家庄高级技校、河北黄骅职教中心、甘肃兰州铁路技工学校、青海西宁市世纪职业技术学校、山西晋城高级技工学校、海南海口市技工学校、广东中山高级技工学校等全国24所兄弟院校签订合作协议,开展联合办学,累计招生5000余人。合作模式包括高专连读班(2+1+2模式)、升学班(2+1+2模式)、

单独招生考试考前补习班、一年自考课程班(八门课模式)。

一、高专连读班(2+1+2模式)

该班招收初中毕业生,学制五年,前两年在合作学校就读,取得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后三年在我院就读。第三年进行高自考大专教学,第四年、第五年进行高级工层次教学。经考核合格后,学生获得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毕业证书、国家高级职业资格证书,并由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颁发相关专业专科毕业证书。

开设专业: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工业电气自动化、应用电子技术

二、升学班(2+1+2模式)

该班招收初中毕业生,学制五年,前两年取得中级职业资格证书,经选拔合格学生第三年进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原天津工程师范学院)单独招生考前补习班学习,未经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录取的学生进行后两年“高级工+大专”层次学习,取得高级职业资格证书、高级技校毕业证书并获得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高等自学考试大专毕业证书。

开设专业: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工业电气自动化、应用电子技术

三、 单独招生考试考前补习班

为提高单独招生录取新生质量,应广大考生的要求,我院自1995年开始面向全国技校毕业生开设考前强化补习班,实现了让技校毕业生上大学的梦想。单独招生考试录取的学生与全国普通高考录取的学生享受同等待遇。合作学校选送三年级学生或毕业生到我院参加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单独招生考前补习班,由我院进行为期一年的考前辅导。

开设专业:机械、汽车类;电工类;计算机类

四、一年自考课程班(八门课模式)

学生在合作学校就读取得高级工职业资格证书和高级技校毕业证书,最后一年在我院进行8门自考课程学习,考试全部合格由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委员会颁发相关专业专科毕业证书。

开设专业: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工业电气自动化、应用电子技术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