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先锋的力量】天职师大优秀共产党员刘俊生先进事迹
2021-07-23 09:12   审核人:

 

刘俊生,男,附属高级技校实训中心教师,2021年获评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优秀共产党员。

刘俊生同志自入职以来,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思想端正,作风时时处处以一名人民教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教好学生,让学生全面发展为己任,踏踏实实,任劳任怨。

该同志能在日常工作中注重专业技术的积累和提高,能够坚持不断学习进取,并利用业余时间多钻研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各类比赛、讲座及教研活动,从而达到更好地完成教学工作的目的。2020年对于全中国人民而言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一位不速之客——“新型冠状病毒的侵袭,身为一名党员教师,坚决响应停课不停学的号召,一丝不苟,恪尽职守,明确自身职责,做好线上学习相关工作,引导学生各方面水平的提高,积极参与到防控工作中来。

该同志现在能够投身于援疆支教的队伍中,他竭尽全力、尽其所能,踏踏实实教书,全心全意育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无怨无悔,将自己有限的生命融入无限的技工教育工作当中去,用自己的一腔热血谱写新的教育篇章!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