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组织机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工会>>正文
工会岗位职责
2011-08-20 12:33   审核人:

工会常务副主席工作职责

1.认真宣传、贯彻、执行党的方针政策及国家的发律、法规,围绕学校的根本任务,开展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活动。

2.在校党总支领导下根据工会的性质和任务,开展工会工作,全面履行工会各项职能

3.按时拟定工会工作计划,搞好工作总结,定期向会员汇报工作,对重大问题及时向党组织和上级工会汇报。

4.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工会布置的各项工作。

5.落实完善校“两代会”工作,充分发挥两代会在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中的重要作用。做好教职工群众合理化建议及“两代会”代表的提案的征集与落实工作。

6.及时了解职工工作、学习、思想等情况,关心职工生活,帮助困难职工排忧解难,做好退离休职工工作。

7.认真管理好工会各项费用的收支及各类资金、物品的发放。

8管理指导好校医务室工作,协助有关部门做好医疗保险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