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组织机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组织机构>>附属工厂>>正文
客户考察团感受实习工厂老厂新风
2010-03-19 10:26   审核人:

3月18日,实习工厂30人客户考察团,到我厂参观、考察。副厂长梁国栋、实习工厂厂长助理郭峰带考察团参观了实习工厂的新总装车间、生产车间,并与考察团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为了使考察团成员在半天时间内充分感受我厂校园文化和工厂文化的融合独特氛围,实习工厂综合管理办公室精心的筹划,热心的接待,耐心的讲解,使考察团成员宾至如归。同时,干净整洁的厂区、整齐有序的工作环境也得到了考察人员交口称赞,很多人拿起相机拍照留念。参观结束后,成品制造部主任毛行星在我校多媒体教室详细讲解了流量计的选型方式、工作原理、工作特点等,生动的讲解带动了考察团成员的学习热情,考察成员对我厂产品特点、选型方式争相提问,技术部主任梁永超和毛行星主任针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这次考察活动为可和了解我厂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为双方深入合作提供了契机,实习工厂将充分把握机遇,力争在2010年创造更骄人的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