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新学期校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2024-03-05 14:45   审核人:

 

【通讯员  史彦超】33日,正值返校高峰,党委副书记、校长易贵平,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鲍强深入技校宿舍,走访慰问返校学生,学生科科长张瑜及辅导员陪同走访。

 

 

在宿舍内,校领导与学生们亲切交流,了解同学们的寒假生活,叮嘱同学们要加强身体锻炼,保持身心健康,以充沛的精力投入到新学期的专业学习和技能实践中。同学们对于领导们的关心和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会认真学习理论知识,苦练专业技能,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老师们的关怀。

此次学生宿舍走访慰问活动,体现了学校对学生的关心,我校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本的教育理念,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助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