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谢谢您,我的老师!
2022-03-21 17:14 通讯员 吴振振  审核人:

根据我校关于2022年春季学生返校的安排部署,2月28日我校第一批同学开始错峰有序返校。为保障返校安全,学生科倾情做好“点对点”接站服务。早上5点半,天还没亮,老师们已经开始了一天的接站工作,今年我校分别在“三站”(天津站、天津西站、天津南站)设立接站服务点。共有13名教师主动请缨参加接站工作。

为保障接站信息反馈畅通,学生科组建了接站临时工作群,接站信息、进度、需要协调的问题,第一时间在群内沟通、快速解决。接站老师提前与每位同学取得联系,核实到站信息,保证不遗漏一人,不丢失一件行李。从事先联系、等待学生,到查验核酸、查看“两码”、登车返校,接站教师对学生都关怀备至。

当老师们看着一辆辆满载着从全国各地返校学子的车辆发车时,心情感到格外高兴;车上的同学们满心喜悦,纷纷表示:“感谢老师在车站迎接我们,让我们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回家’的温暖。”

正是有了这些默默奉献的“接站等候者”,我们才能顺利完成161名同学的接站任务。让我们记住他们的名字,他们是:王旭(实训中心)、刘思奇(综合办公室)、张帅(学生科)、韩屹威(实训中心)、王勇刚(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关存广(教务科)、丁桂斌(实训中心)、王国栋(实训中心)、刘松(实训中心)、王长宇(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唐少臣(第五机床厂)、邢维莹(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孟庆照(学生科)。

让我们道一声:“谢谢您,我的老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