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大学主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统战专栏 

   
同心并肩 “疫”不容辞丨附属技校学子在行动(一)
2022-01-17 14:41   审核人:

“能为这个社区、为大家服务我也是十分光荣的”在接受河东区电视台采访时李崇屹自豪的说到。李崇屹是我校中级工2001班学生,面对天津突如其来的疫情他主动到河东区蓝山园居委会报名参加志愿者工作,为其所在社区以及天津献上一些绵薄之力。在志愿服务的33个小时中,他负责录入、核对居民身份信息和现场组织协调工作。服务期间,他充分体会到了每位志愿者的艰辛与劳累,但是他们没有半句怨言,时刻保持最好的状态面对每一位群众。希望天津早日战胜疫情。

高级工2002班学生魏宏泽,2021年9月光荣退伍回到学校继续学习。退伍后的第一个寒假,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平静的生活。他主动参加到西青区大寺镇大寺村谊龙花园志愿服务工作中,负责发放消毒液、维护秩序。由于所属区域居民人数多,他还协助村委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他说:“核酸检测人太多了,一些志愿者都忙得吃不上饭,但大家都没有说苦说累,依然干劲十足。我做的事虽小,但能够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我感到骄傲和自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