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同心并肩 “疫”不容辞丨记党员教师王敬怡
2022-01-15 16:49   审核人:

1月9日,在得知全运村雀榕园党委仅有4名工作人员在岗工作的困难情况下,附属技校党员王敬怡快速相应社区党委号召,在开展党员“双报到”工作中,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带头讲政治。王敬怡同志听从党的召唤,服从党的安排,面对任务艰巨、工作繁杂、社区人手紧缺等困难,积极组建云实志愿小分队,涵盖志愿者103人,致力于社区宣传、信息收集、核酸检测等各项工作。

带头抓落实。王敬怡同志从1月9日以来连续在室外工作至凌晨,协助全运村社区完成一筛、二筛,指引群众、解答疑惑、粘贴二维码、封箱等工作。在做好社区工作的同时,该同志积极做好部门与班级管理工作,对所辖人员逐一排查,安抚隔离学生,引导学生积极开展核酸检测,每日对各项数据进行精准核对,确保信息准确无误。

在疫情面前,在责任面前,她始终向前,一步步走出来的是责任、是担当、更是使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