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志愿彰显担当 附属技校首批抗疫志愿者投入工作
2022-01-13 09:43   审核人:

【通讯员 刘美佳】1月11日,附属高级技校(高职部)党委发布招募志愿者信息,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协调人员支援社区。全体教职工踊跃报名,纷纷联系部门负责人主动请缨,加入疫情防控先锋队。

经过校内工作协调,首批抽调上报志愿者33人,其中21名中共党员,11名群众,1名民革党员。截止12日上报名单中已有倪佳、陈子岳、韩屹威、张妍、曹彧、张英、王姣、李健、徐洋、李玲飞、张帅、邢维莹、王颖共13人接到指示到指定社区报到上岗,并立即投入“战斗”。

突如其来的疫情既是大战也是大考,在党委下发通知前,就已经有多位教职工询问要求,申请加入志愿者队伍,有的教职工已提前投入疫情防控志愿者行列。申请和抽调的教师中,有的孩子还小,有的有老人需要照顾,有的同时兼顾其他工作,有的在防范区内,但全体教师二话不说,党有号召就有行动,克服种种困难,紧急投入到各项抗疫工作中,体现了我校教师的责任担当和学校“育人自育”的成果。附属技校党委将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全力做好工作保障,顺利完成各项志愿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