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沈超慰问备战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队集训选手
2021-12-13 15:43   审核人:

12月9日,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沈超专程前往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慰问正在集训的备战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队集训选手。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张金刚,党委常委、副校长吕景泉、李康一同参与慰问。

沈超同志一行进入世界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项目)中国集训基地,与正在集训的国家队专家、教练、选手进行亲切交流,肯定青年技能人才在国家建设发展中的重要作用,鼓励他们走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之路,争取在世界技能大赛的舞台上展示我国选手的风采,发挥高水平技能人才的辐射引领作用,希望集训选手努力成长为大国工匠,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

沈超同志深入考察了天津市增材制造项目集训基地,慰问正在基地训练的国家队集训选手吴超辉、教练姚继蔚,充分肯定了他们积极备战、精益求精的精神,并勉励他们要强化目标导向,强化信心导向,精益求精做好每个细节,以参加国家集训为起点,不断提高技能水平,争取取得更好成绩,努力成为大国工匠。

沈超同志一行还听取了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大赛集训工作和基地建设情况汇报,了解学院在校企合作、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特色做法。他表示,健全的技能人才培养体系为优秀技能工匠产出提供了坚实的支撑,我们天津的集训基地要持续培养好优秀技能人才,让优秀技能人才成为支撑天津产业发展的优秀“海河工匠”,并鼓励技工学校要持续探索办学新模式,产出更多技能人才,为天津经济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职业能力建设处主要负责同志,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附属技校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