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学史力行 以行践知——附属技校学生会开展“我为同学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2021-11-23 09:11   审核人:

为进一步坚持学党史与悟思想融会贯通、办实事与开新局同向发力,进一步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改进作风、提高能力、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1月5日,我校学生会开展了“我为同学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学生会同学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使用抹布、拖把等清洁工具对学校综合楼1-4层进行清洁打扫。通过整理杂物、擦拭门窗、拖洗地面、擦拭楼梯把手等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接下来,学生会将继续做好教师的好帮手,同学的好朋友,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继续把“我为同学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