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新梦想 心启航——我校举办新生军训晚会
2021-09-23 08:51 学生科 吴振振  审核人:

 

9月7日晚6时,2021级新生军训晚会在综合楼后广场举行。

晚会以拉歌的形式暖场,14个连队精神饱满、声音嘹亮。晚会在花鼓社的青春擂鼓声中开场,擂鼓敲出了新时代青年的精气神、奋进劲儿、中国范儿。街舞社的街舞串烧,舞出了新时代青年的时代朝气、青春魅力、蓬勃动力。快板《天安门前升国旗》,打出了新时代青年的红色记忆、爱国情怀、良好品质。2021级辅导员老师王丹《最初的梦想》唱出了对所有新生的祝福和期望。最后,晚会在孟庆照老师《小幸运》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附属技校2021级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及536名新生观看了晚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