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我校顺利完成全校师生核酸检测工作
2021-09-23 08:49   审核人:

根据天津市教育两委及津南区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为做好秋季学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9月11日下午,我校顺利完成2000余名师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筛查工作,为校园疫情防控筑牢安全线。

为确保核酸检测筛查工作规范快速有序高效,我校提前制定预案、提前布置点位人员、提前明确责任分工,细化现场布置和工作流程,为做好核酸检测各项工作做了充足准备。

本次核酸检测在东区体育场设置了标准化采样场所,设立30组登记采样通道,入口排队区、测温扫码区、信息登记区、采样区、离场通道等井然有序。学校提前向全校师生员工发放《全员核酸明白纸》,通过小程序让师生提前扫码登记,收集信息,确保师生员工应检尽检。

开展校园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筛查工作是落实疫情防控“四早”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最大限度降低传播风险的关键环节,也是对新冠病毒核酸采样、检测应急反应能力的一次重要检验。此次核酸检测也是对学校疫情防控实战化演练成果的检验,学校将进一步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管理措施,保障全校师生健康安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