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我校召开技能大赛筹备工作会
2021-09-11 12:00 项目办公室 孙立群  审核人:

2021年9月~10月,我校将分别承办世赛集训(机电一体化、增材制造项目);第二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机电一体化、增材制造、CAD机械设计、电工项目);全国新职业技能大赛天津选拔赛(工业互联网工程技术人员项目、增材制造设备操作员项目);滨海新区总工会“金锤杯”(机电一体化项目)共9个赛项的比赛,为切实提升参赛师生竞技水平和大赛服务质量,展示学校风采。9月4日上午,我校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各赛项筹备工作协调会。校长吴远志、副校长易贵平、鲍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远志大赛的组织领导、工作安排、经费预算等方面对各赛事进行具体部署。

易贵平介绍赛项的专家团队组成、技术方案、场地协调等方面情况。

最后,各项目负责人针对大赛承办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研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