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附属技校召开2020年秋季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0-10-05 16:28 马晓晗  审核人:

 

926日下午,附属技校在综合楼五楼召开2020年秋季全体教职工大会。附属技校党委书记杨桂芝、校长吴远志、副校长易贵平出席会议。

 

 

会上,杨桂芝宣讲中国共产党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一是学习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于立军同志在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市委市政府对学校改革和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二是学习校党委书记张金刚同志所作的关于《奋进新时代,勇担新使命,为建设世界一流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激励教职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三是对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方面深入了解学校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了解学校发展方向、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及今后五年的重点任务,不断增强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学校事业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另一方面,深入理解召开本次大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校党委对于附属技校的目标定位,结合附属技校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落实举措,确定时间表和路线图,统一意志,真抓实干,干出成效,不辜负上级党委的期望和重托。

 

吴远志作重要讲话。吴远志同志从“我们是谁?”“我们为了谁?”“我们怎么做?”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对学校各项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在工作管理中要具备责任心,明确工作标准,提高工作效率。二是在学生管理中要体现真心呵护与严格管理并行,共同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三是在课堂管理中要有序有章法,德育在先,德能互促。四是在安全管理中要有红线意识,全时全域做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杜绝安全隐患。五是按时完成师生健康信息上报,做好区域通风、消杀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