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附属技校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2020-05-06 14:13 综合办公室 马晓晗  审核人:

 

 

428日下午,附属技校组织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进一步提升我校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检验防控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各工作组成员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演练。

本次演练以《天津市中小学2020年春季学期复课开学条件核验细则》《天津市高等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复课开学条件核验细则》为指导,分别模拟师生在食堂、教室、宿舍等五个场所突发异常情况的应急处置。整个演练过程严格按照《教职工体温异常处置流程》《学生体温异常处置流程》进行,分工明确、反应迅速、协调有序,覆盖了体温测量、秩序维持、临时观察室接诊、上报信息、送医及环境消杀等环节。通过应急演练,全面检验学校疫情防控应急指挥和处置能力,为进一步优化应急预案打下良好基础。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附属技校(高职部)党委按照上级工作要求,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最重要的工作抓实抓细,确保开学方案、后勤保障、工作人员、健康监测、环境卫生整治、教育宣传等落实到位,为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构筑坚实的防火墙。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