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附属技校消毒工作组开展消杀工作培训
2020-05-06 14:11 总务科 段杰  审核人:

 

为积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有效遏制病毒传播风险,保障师生身体健康,420日上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消毒工作组对各部门负责消杀的35名工作人员开展消杀培训。

会上,消毒工作组张波老师详细讲解了化学消毒剂的使用范围、配置方法、注意事项、预防性消毒原则、开学前后各个区域消毒重点及消毒方法、口罩正确使用及废弃口罩的处置、终末消毒有关要求等。

本次培训会对消杀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性,对开学前校园卫生安全、开学后卫生防护工作等具有重要意义。培训结束后,消杀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防疫消杀要求,对办公室、宿舍、教室、食堂等场所进行全面消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