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关于2020年度劳动出版“技能雏鹰”奖学金天津市推荐名单的公示
2020-04-23 13:59   审核人: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劳动出版“技能雏鹰”奖(助)学金评定发放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函【202028号)文件要求,截至2020410日,共收到全市7所技工院校推荐的10位候选人。2020422日,我室组织有关人员,恪守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依据文件中“技能雏鹰”奖学金人选应具备的条件,对照院校推荐候选人个人成绩和获奖情况进行严格审核、充分评议,拟定4名推荐人选,现将推荐人选情况予以公示:

1.天津市机电工艺学院   郭始宇男  汉族

专业:3D打印技术应用 班级:2016级高级工3

2. 天津市劳动保障技师学院  付文博    汉族

专业:自动化设备安装与维修  班级:16402

3.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附属高级技术学校 周文泽    汉族  专业:数控加工  班级:181

4. 天津市公用技师学院  张贺    汉族

专业:汽车维修专业  2016级实验1

在公示期间,任何个人及院校均可通过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天津市职业技能培训研究室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

公示期:2020422日——428

公示期满,如无接到异议,我室将以上4名人选申报材料报送人社部评审委员会办公室评定。

地点:天津市河西区福建路福盛花园9号楼底商

联系人:霍永旺  电话:83869907

天津市职业技能培训研究室

2020422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