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引导 凝聚共克时艰精神力量
2020-04-13 16:35 学生科 孙秀梅  审核人: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校党委疫情防控部署和要求。根据学校疫情防控总体工作安排,附属技校团总支结合学生专业特点组织开展“防控疫情,人人有责”线上作品创作活动,组织学生创作一批内容积极、形式新颖的线上电子作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凝聚共克时艰的精神力量。

越是重要关头,越能映照初心;越在关键时刻,越显责任担当。35个班级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创作出45份线上作品。同学们表示纷纷表示,虽然不能到达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但是我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贡献自己微薄之力。

疫情发生以来,附属技校团总支在校党委的带领下,精心谋划、有序推进,组织学生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线上活动,有效发挥了稳定人心、坚定信心的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的舆论引导,汇聚起共克时艰的精神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