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抗击疫情,附属技校学子在行动
2020-03-17 20:19 孙秀梅  审核人:

 

 

疫情期间,附属技校不断有学子主动请缨,加入到抗击疫情志愿者队伍中。在社区工作中,发放宣传单、测量体温、登记信息,他们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他们为疫情防控做出了贡献,传递了正能量,是全体同学学习的榜样。

126日起,185班王玉河同学主动报名参加天津市宝坻区大唐庄镇鲫鱼淀村志愿者,在本村逐一入户帮助乡亲们在宝坻治安社区注册信息,验证大家的身体健康状况,给他们发放预防新型冠状病毒宣传单。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王玉河同学的加入,为鲫鱼淀村疫情防控工作增添了一份力量。

210日起,高1906班廉海政同学积极响应居委会号召,投身到防控疫情志愿服务工作中。他的工作主要是负责天津市西青区王稳庄镇福祥园小区进出人员体温测量及登记工作。工作中,廉海政同学仔细核对人员信息,认真排查并做好相关记录,保证了社区居民的身体健康。

32日起,高1904班学生姜哲同学利用课余时间在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新集镇西新庄子村疫情检查站担任志愿者,配合村里工作人员对外来人员及车辆进行监督和检查,工作中他尽职尽责,认真排查每辆车辆及人员,并做好相关登记工作。

33日起,中1912班刘青涛同学主动请缨,加入天津市静海区东边庄村防疫志愿队,成为一名防疫志愿者。他克服自身困难,戴上口罩和志愿者袖标,负责在村头卡口值班。他每天按时到岗,认真给村民做登记,切实保障村民的生命安全。

这些责任感强而又充满活力的本乡本土学生,自愿冲锋在战“疫”第一线,用实际行动与疫情作斗争,使我们更加坚定了取得疫情最终胜利的信心和决心。他们是力量,也是榜样,他们彰显了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和新时代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