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附属技校学子援助进社区,共筑防疫墙
2020-03-04 14:38 孙秀梅  审核人:

当前,全面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进入关键时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的疫情,附属技校学子勇当先锋,争做表率,协同社区共筑防疫墙。

一收到增援社区排查工作报名通知,附属技校1808班刘超、王俊猛同学踊跃报名,他们克服自身困难,毫无怨言,在天津市静海区大邱庄镇邢家堼村进行防疫巡控,在疫情面前践行了当代青年学生的初心与使命。

 

 

2月16日起,附属技校175班刘狄同学积极响应街道号召,投身于防控疫情志愿服务工作中,她的主要工作是负责天津市宁河区芦台镇大安宁福花园小区进出人员体温测量及快递消毒工作,每天她按时到岗,认真工作,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参与社区服务,为坚决遏制疫情传播,夺取疫情防控斗争胜利增援献力。

2月17日起,附属技校171班李禹同学主动请缨,加入村组防疫志愿队,成为一名防疫志愿者,戴上口罩,穿上志愿服,跟着村书记给村民讲解新冠肺炎的危害及防护措施,在村头卡口值班,一站就是一整天,他认真做好出入登记、排查测温等工作,路人的一句“辛苦了”成为他工作的动力。

疫情无情,防控有责。在严峻的防控形势面前,附属技校师生以各种形式投身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时刻为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贡献全部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