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附属高级技校召开“十一”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9-09-30 17:14 学生科 孙秀梅  审核人:

9月24日,附属高级技校在综合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十一”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副校长鲍强,实训中心主任董学文、保卫科科长张文际、工会常务副主席路熙凯以及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科副科长(主持工作)孙仁伟主持。

会上,孙仁伟带领参会人员学习《关于做好“十一”假期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相关文件,要求各位班主任老师,认真落实文件内容。董学文提醒实训教师,假前学生状态易懈怠,容易发生安全问题,实训教师和辅导员、班主任要形成合力,做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张文际强调,老师们要时刻绷紧安全弦,确保学生在校人身安全。

鲍强在总结发言中对本学期开学以来辛苦付出的老师们表示感谢。他传达了《人社部关于做好2019年国庆期间安全稳定工作》文件精神,并提出安全工作至关重要,应贯穿学生课上及课下各个环节。他重点强调要关注学生“十一”假期去向并做好相关统计工作,切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确保学生能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