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附属高级技校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
2019-09-10 14:42 学生科 孙秀梅  审核人:

9月6日上午,附属高级技校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汇报表演在综合楼后广场隆重举行,天津滨海社会实践军事训练基地主任徐恩山,附属高级技校党委书记张世龙,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吴远志,副校长易贵平、姚丽华出席,综合办公室主任邵卫,教务科科长刘文革,实训中心主任董学文,保卫科科长张文际以及2019级新生参加。会议由学生科副科长(主持工作)孙仁伟主持。

汇报表演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世龙发布军训汇演命令,各班级有序进行军训汇演,同学们口号嘹亮,行动迅速,动作标准,步伐整齐,充分展示大家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热爱国防的良好精神风貌,赢得了现场阵阵热烈掌声和喝彩声。徐恩山在讲话中,希望同学们在十几天的军训生活中能够学会团结,学会吃苦耐劳的精神,学会永不放弃的毅力,用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校园生活。

接着,孙仁伟宣读军训表彰决定,并对军训期间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

吴远志在发言中,代表全体师生向2019级同学在军训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向辛苦付出的教官、辅导员及班主任表示感谢。他对新同学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志存高远,树立目标,青年一代要有朝气,有勇气,有志气,才能感恩父母,奉献社会;二是要脚踏实地,练就技能,以工匠精神为指引;三是要崇尚文明,做有教养的人。希望同学们能够以阳光的心态面对生活,以开拓的视野融入社会,不负青春,不负时代。

经过十几天的锻炼,新生们学会了独立,获得了成长,也为入学的第一门课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愿他们在附属高级技校度过一个多姿多彩、记忆深刻的校园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