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附属高级技校党委组织开展庆七一党员主题教育培训活动
2019-07-03 08:41 综合办公室 王敬怡  审核人:

6月29至30日,附属高级技校(高职部)党委以“庆七一,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到蓟州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29日上午,附属高级技校党委一行到蓟州区下仓镇金芦庄村开展主题实践,响应《天津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开展“创建文明村”卫生清理帮扶活动。党员同志们不怕脏、不怕累,拿起扫帚、铁铲等清扫工具,清扫街道3条、总长近2000米。开展爱心捐书,捐献科普、历史、文学、专业、党建辅导读物等200余册。

29日下午,附属高级技校党委一行来到了蓟州绿色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以购代捐”献爱心活动。

29日晚,党员们就本次培训主题展开交流研讨,张世龙同志结合警示教育案例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30日上午,全体党员赴盘山烈士陵园开展主题教育。党员们敬献了花圈,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革命传统教育纪念馆,回顾革命先烈不畏牺牲、舍身为国的英雄事迹。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践行责任,知行合一,时刻用行动践行一个共产党员职责与使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爱校荣校,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