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概况  学校动态  二十大专题  组织架构  教学教研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招生就业  党建工作  学生工作  实训基地  校务公开  全文检索 

   
附属高级技校召开优秀信息员、优秀资产管理员、优秀安全员表彰会
2019-05-16 08:53 综合办公室 马晓晗  审核人:

5月15日,附属高级技校召开优秀信息员、优秀资产管理员、优秀安全员表彰会。附属高级技校党委书记张世龙、副校长鲍强,综合办公室主任邵卫、人事科科长吕洪琳、资产管理科副科长张瑜、保卫科科长张文际出席,各部门信息员、资产管理员、安全员参加。

会上,附属高级技校副校长鲍强宣读《关于表彰2018年优秀信息员、优秀资产管理员、优秀安全员的决定》,授予邢维莹、张朝玉、马晓晗、赵媛、田玉霞五名老师“优秀信息员”称号,授予秦扬、张波、钟敏、王旭、王姣五名老师“优秀资产管理员”称号,授予胡园魁、王旭、肖立杰三名老师“优秀安全员”称号。参会领导为受表彰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附属高级技校党委书记张世龙代表学校党政班子对受表彰的教师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全体参会人员为学校新闻宣传、资产管理、安全等方面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在今后工作中能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创造新经验、取得新成绩。他分别对各岗位人员提出工作要求,希望信息员继续做好各部门工作亮点的收集工作,严格执行网络宣传媒体的内容审核与发布制度,共同做好校园宣传工作。希望资产管理员继续加强部门资产管理工作,为学校的财、物管理提供着力保障。希望安全员继续加强安全检查力度,提升安全责任意识,为校园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